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楊若琳師生敦煌舞搖曳生姿,眾相學習!

[員林社會大學-訊息公告]
[102-08-29]

猶記得上學期成果發表會上,以鮮明的舞衣、曼妙舞姿及若仙子般氣韻的在舞台上,發表出非凡丰采的『敦煌舞韻』班-楊若琳師生嗎?謝幕的當下不只獲得如雷的掌聲;更讓台下的觀眾神往舞者的翩翩,浮現想學的冀望!

新學期的第一次上課,在楊若琳老師的『禪悅身心敦煌舞韻』課堂上,坐滿了聽老師講解課程要旨的學員,她們之中除有舊學員幾乎留下深造外;更有甚多的新夥伴想要在老師的調教下,得能展現如學姐們萬般迷人的特有嫵媚。

正因為有心、有期許,同學們依著老師的指導從基本的盤坐擺動的基本步驟開始練起,除有敦煌舞韻的學得,更有瑜珈與禪定的精義於學習中得到啟發。師生們將從八月底的上課時段開始邁進,期許不久後的起舞那時,人人散發出『動靜之間、完美姿影』的舞風,讓自己猶如下凡舞弄人間的美仙子!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