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輕鬆練瑜珈,深呼吸吐氣、健康學得起!

 
員林社會大學-訊息公告 102/04/07

“想像著在舒適的場地、柔和的燈光及不急不徐的細語道教學,這樣的場景是否很迷人?”員林社大所開設的輕鬆練瑜珈課程就是這樣有魅力!


是以校方所精選的瑜珈課程不只要有好的老師教導;更要有著優質的學習環境,為讓學習夥伴在良好的場地學得運動健康課程,校方於員林農工教室以外,皆會嚴選出安全、明淨與適當的校外教室,以提供學習者完善的場地空間。
 
因為瑜珈課程需要寬敞、通風及優雅的環境下,方能得到最大的學習成效,是以校方嚴選的課程甚具為代表者之一,必刮及楊若琳老師教授的『輕鬆練瑜珈』系列課程。
 
每當走入師生的上課場地,觸目所見是同學們在柔和樂聲與光線中,隨著楊老師的動作指示,輕鬆的做出各種調合身體機能的動作,在學習過程中甚讓學習者達成身心靈的釋放及體能的調整,整堂課下來,袪除身體痠痛、調理正確體位的所獲自是有成。
 
5年前開課的第一班到這學期五班的瑜珈課程,加入楊若琳老師五班學習的夥伴盡是額滿之盛況可見,其教學卓越的美名加上場地的舒適,是帶動更多成年人加入員林社會大學,學得一身健康的最好例證。
 
時代在變,學習的思維也在轉變,以優質課程與環境而促進國人將學習當成休閒生活的重心,這就是如楊若琳老師、如員林社大致力推動的學習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