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輕鬆練瑜伽,身心樂健康!


 【影音新聞】
 
許多人都有學習瑜珈課程的經驗,也因之得到身心靈的解放及體內系統的增強!
在員林社區大學所開設的『輕鬆練瑜伽』課程,楊若琳老師以特有的教學方式及優雅的教學氛圍引領同學進入健康瑜珈的殿堂。至於所獲的成效如何?從同學們靜心學習的認真裡,就可看出這門課的優質與獨特!


☆ ★ ☆ ★ ☆ ★ ☆ ★ ☆ ★

員林社區大學-訊息公告 2010/11/23
 
在現今繁忙的生活中,學習瑜珈課程作為時下最流行的健身項目,不過許多瑜珈課程似多成了女性的天下。因為瑜珈的誤解讓很多男生裹足不前,然事實上瑜珈修練是不分男女的健康運動,男性朋友練瑜珈的好處可解除工作上的壓力與痠痛,也因之得到身心靈的解放及體內系統的增強!

在員林社區大學所開設的『輕鬆練瑜珈』課程,楊若琳老師以特有的教學方式及優雅的教學氛圍引領同學進入健康瑜珈的殿堂。其中學員甚多為男性伙伴,他們在楊老師細心的指導下,得到前所未有的舒緩成效。
 
老師認為:因為現代生活節奏的快速,各種壓力必是隨之增加。若不能學得放鬆,讓身心保持平靜狀態,即可能引發一系列心理和生理上的病變,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壓、頸椎病的症狀,尤其對男性朋友而言,更多於職場上的心理負擔,更適合藉由瑜珈的修練來改善上述的情況,是以班上甚多男同學的加入是最佳的示範,她期許更多為事業打拼的男性都能加入“關愛自己、瑜珈學習”的健康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