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輕鬆學、練瑜珈』楊若琳老師練快樂養生教健康!


員林社會大學-訊息公告 2012/03/18

十多年前因肩頸問題所帶來身體不適的困擾,讓楊若琳就此進入修練瑜珈的領域,但求身體痠痛隨著練習而能減輕舒緩。多年後的今天,楊若琳成為教導民眾輕鬆練的瑜珈老師,每一學期數百位學員在她指導下,感受到這門學問對身體的幫助。

以親身之體能改善見證,楊老師教導的課程強調以緩步漸入的學習方式,她強調:初學者只要以輕鬆的心情,於上課中依著指導而擺動四肢與軀體,就能逐步邁向全身經絡關節通暢舒展的改善進展。當學習越深入,體內所形成的細胞活化與免疫力則就更能增長,是以久之身體更能達成機能常健的境界。

楊若琳老師推展瑜珈課程效益之顯著,從本學期所開設的課程無不滿額而可看出!本學期她所開設的盡皆額滿的四個班,將會是她傳授健康學的最佳代言。從每一上課同學專注學習下所感受〝機能代謝〞的暢快感受,看的見師生們投入瑜珈境界中所得到〝無價〞的健康代價!
 

本文轉載自員林社會大學網站-訊息公告『輕鬆學、練瑜珈』楊若琳老師練快樂養生教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