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環境幽雅、學習力強,楊若琳師生輕鬆練瑜伽!

【影音新聞】
 
員林社區大學-訊息公告 2011/03/31
 
學習瑜珈課程不只要有好的老師教導;更要有著優質的學習環境,為讓員林社區大學的夥伴在良好的場地學得運動健康課程,校方於員林農工教室以外,皆會嚴選出安全、明淨與適當的校外教室,以提供學習者完善的場地空間。

本校之瑜珈課程即在於上述的考量下開設,其中甚為代表者要推屬楊若琳老師教授的『輕鬆練瑜伽』。當走入師生的上課場地,觸目所見是同學們在柔和樂聲與光線中,隨著楊 老師的動作指示,輕鬆的做出各種調合身體機能的動作,在學習過程中甚讓學習者達成身心靈的釋放及體能的調整,整堂課下來,袪除身體痠痛、調理正確體位的所獲自是有成。
 
從新學期楊若琳老師學習的夥伴倍增之盛況可見:其教學卓越的美名加上場地的完善,是帶動更多成年人加入員林社區大學,學得一身健康的最好例證。時代在變,學習的思維也在轉變,以優質課程與環境而促進國人將學習當成休閒生活的重心,這就是如楊若琳老師、如員林社區大學致力推動的學習價值!
 
本文轉載自員林社區大學網站-訊息公告之「環境幽雅、學習力強,楊若琳師生輕鬆練瑜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