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楊若琳師生七校美展開幕敦煌舞“展現完美、堅持最好!”

 [員林社會大學-訊息公告][102-05-25]
 
隨著年度員林藝文盛事-七校美術設計聯展即將到來,本校2社團、21班師生無不緊鑼密鼓的準備著即將上架的精心成果,或裱褙裱框、或備妥展出說明,師生全力以赴就是要將在員林社大精心所學讓各界都能看的見!

不只是展出的班級認真;連本屆首度代表員林社大在開幕活動中壓軸登場表演的楊若琳師生,更是要以大會前所未見的舞蹈,將數千年在敦煌石窟裡壁畫的舞圖,活生生的搬到崇實高工活動中心場地上柔美演出。讓小至國小同學、大至八十多歲的社大大學生都能見到舞出多彩的舞蹈演出。

“為求完美、堅持最好!”距離開幕前四天,楊若琳老師即帶著同學到會場彩排勤練,楊老師說:敦煌舞蹈最美之處,就是在於舞者遊移之間所展現各各不同的姿態與呈現出豐富的肢體語言,是以她與姐妹們到會場先熟悉著移動的空間及視覺上的位置,以能完全融入在熟練的動作中而於正式的開場上,讓與會佳賓見到極緻與深邃的舞蹈語言!

 
☆ ★ ☆ ★ ☆ ★ ☆ ★ ☆ ★
 
〝真勤排練,為校爭先!〞
即將代表員林社大在七校美展開幕展演出的楊若琳師生,
要用敦煌舞展現終身學習的柔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