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在忙碌中,給自己一份寧靜!

人越是忙碌越渴望一份寧靜的空間,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精神世界比眼中看到的似乎更遼遠,沒有設定沒有局限,可以自由地去飛翔。就這樣即使是一個人,也可以感受無限的可能。你的內心有多豐富你的世界就有多細膩,你付出多少辛勤就會收穫多少喜悅。

當我們懂得與他人分享的時候,心中便升騰出無盡的幸福感。它們伴隨著生命去延續,這是一種內心的回歸,我們不應該忘記的一種精神。當一個人被肯定和認同的時候,生命顯現出被尊重後的光芒。活著就應該有活著的價值,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有一個自己的使命,把你最擅長最優秀的一面發揮到極致,哪怕我們渺小如水滴,彙聚在一起時也是一條奔騰不息的江河。

但凡經歷過人生重大磨難的人,內心的堅強與隱忍力都會超出常人。當挫折擺在我們面前的時候,無論你怎樣去跨越,在一段時間內都會被一種煎熬折磨心智。你找到了出口,就等於找到了新的視窗。相反,你如果被局限與內心障礙捆綁著束縛著,無法剝離原有的自己,你就永遠也無法看見新的空間與轉機。

有時,我們很容易因眼前的一些小困惑而迷失,某個階段人會陷入自己給自己設定的一個模式中。很難去突破和超越固有的想法或行動。大部分時間我們是在日常習慣中去生活和工作的,然而這些所謂的日常習慣,會磨掉很多動力,有很多精彩的想法因為人的敷衍與懶惰,而斷送在行動之前。於是有了無數的遺憾,不能完成與實現。

勇氣,我們在任何時候都不應該丟掉它。它賦予力量賦予活力,它是我們血液裏向上的種子。無論這份勇氣下未來的路是怎樣,它都教會我們如何承受選擇,如何在這個過程中找到新的自己。別怕失敗,正是有了這些挫折你才會發現,內心的強大與堅強是無數次跌倒後換來的。

一生很長,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心願,在等待我們賦予行動。一生也很短,讓我們在有限的時間內,讓生命釋放出它最美的光芒吧。

(網路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