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學習年輕化、促進新陳代謝,輕鬆練瑜伽課程有依據!

 
員林社會大學-訊息公告 2012/06/08

在員林社大,每學期均有三百多位以上的夥伴,加入各名師指導的瑜伽課程,尤其在楊若琳老師的課程,學習者多能體會一句至理名言『當你開始學瑜伽起,你的年齡就保持在那時』。

許多人雖有著如:慢跑、騎單車、游泳等充沛的運動量,但並不能全然就此去疲解勞;相反的,若因運動過度而產生傷害,就會有著適得其反的結果。正因運動並非健身的全然保證,這幾年加入瑜伽學習的民眾相繼增多,想學的夥伴多因瑜伽課程「柔和健身、調整體位」的最佳效果。

以在本校楊若琳老師所開設的『輕鬆練瑜伽』課程正是代表之一。楊老師的瑜伽理念不強調一定要做到何種高深的境地,她認為:凡是輕鬆做、舒緩好效果!所以每堂課都以帶著同學在身體的動作中,求得增強心肺功能與袪除疲憊痠痛的效果。也因之如此的理念得到成效,楊若琳老師的課程處處受歡迎!

本文轉載自員林社會大學網站-訊息公告「學習年輕化、促進新陳代謝,輕鬆練瑜伽課程有依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