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世界新聞網】校長勤練瑜伽,找回年輕感覺!

國立員林高中校長粘淑真(前)回到員林社區大學當學生,勤練瑜伽後找回年輕的感覺。【圖/員林社大提供】

世界新聞網台灣新聞
 
【本報訊】彰化縣員林社區大學日前為第17學期的121班三千多名學員舉行畢業典禮,國立員林高中校長粘淑真是觀禮的貴賓,也是接受「全勤」表揚的學員,過去四個月,校務再忙,每個星期五晚上640分她一定準時上課,跟著年輕美麗的瑜伽老師楊若琳學靜坐、練瑜伽。

「又找回年輕的感覺,真好!下學期我還要報名。」粘校長說,年過五十,才知道累癱的感覺是什麼,上了四個月的瑜伽和靜坐課程,雖仍是初學階段,已慢慢領悟出如何自我放鬆、沉澱。

三年前,粘淑真出任國立員林高中校長後,每天早出晚歸,天天有忙不完的事、開不完會,經常偏頭痛、肩頸痠,全身老是不對勁,一位好朋友知道她的困擾,硬拉著她報名員林社大的身心靈健康瑜伽課程。

第一天,粘淑真還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走進瑜伽教室,兩個小時下來,改變了她的想法。她說:「我印象很深刻,第一天上課是37日,那天剛好是員中校慶運動會,一早忙到下午五點多,實在很累,沒想到跟著老師靜坐、拉拉筋後,就有全身放鬆的感覺,當晚竟然不再輾轉難眠,而且是一覺到天亮。」

本文轉載自  世界新聞網台灣新聞之「校長勤練瑜伽  找回年輕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