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愛上楊若琳老師的禪悅身心敦煌舞韻〝喜歡S身型的美感!〞


[員林社會大學-訊息公告][104-04-03]

許多人都以為敦煌舞是舞蹈類的一種!但我個人而言,卻會認為它不是運動舞蹈而是種修練,從源起於內心開始再擴及到身形隨音樂的變化而全身呈現一種緩緩律動的型態,在這修練的過程中讓我能審視自己的體態的伸展而影響到日常生活,簡而言之就是學這門課我自覺更有韻味!〞李佩珊同學說出她從第一期至今學得的感覺!


在員林社會大學搏有仙女班美名的楊若琳老師的『禪悅身心敦煌舞韻,有新的學期再次形成滿班的學習盛況。既有的同學繼續延修、新的夥伴又不斷慕名加入,於是滿班的夥伴在老師更新課程的設計下而邁向另一美姿與美儀的展現。

楊老師認為隨著期期教學針對不同體位變化的需求,禪悅身心敦煌舞韻課程於新學期特地加重在手指的轉動及坐腳姿的訓練。她要在多種姿式及呼吸調息的組合下,造就出敦煌仙子坐立間獨有的儀態,以達成心靜自然美之雅緻恬靜的超俗美感。

 
轉貼自 員林社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