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楊若琳師生應邀演出勤彩排,禪悅敦煌舞韻之美備受青睞!


[員林社會大學-訊息公告][103-03-06]

26學期開始員林社會大學的課程多了一份驚喜,由楊若琳老師傳授的『禪悅敦煌舞韻』課程以其清新曼妙的舞動如仙子般綺麗的身影深獲學習者的喜愛,甚多同學加入課程後如穫至寶般的愛在學習,至此期期隨著老師輕盈擺動人體最美的肢體言語。

美的課程必會大家都知道!於禪悅敦煌舞韻班第一次成果發表,在第二十六學期同學們首次舞台上展露丰姿但雅緻的美感頓時吸引全場觀眾之矚目加以帶淡雅若仙的整體造型逐成為吸睛的對像,之後即成為大型活動中競相邀約的表演團體。

將於本週六隆重舉辦校慶活動的國立員林崇實高級職業工業學校為增溫大會整體美感,於日前特地邀請楊若琳師生擔剛大會開幕式演出。接獲邀約若琳老師即刻再招喚同學們,大家興致盎然重溫兩個月前歡樂練習的光景,一而二、再而三的排練,就是要能沉樂在愛禪悅舞韻的喜樂;更進而要將最美的肢體言語以員林社大之名在莘莘學子的活動中大放異彩!

http://ylcu.org.tw/news_detail.php?newsid=2471


【影音新聞】
飛天舞蓮花舞出雅致,楊若琳老師教導是出色

103年崇實高工校慶,員林社大楊若琳師生飛天舞蓮花

103-03-08 國立崇實高工2014校慶開幕展演(飛天舞蓮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