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因為姿影迷人、身段好看,最愛跟著楊若琳老師學著能量舞!


[員林社會大學-訊息公告][103-10-04]

 想要加入這一班的原因,就因為在上學期在成果發表會的舞台上,看到楊若琳師生表演的舞蹈像仙子般的美感…” 加入這學期楊若琳老師新開『敦煌能量舞-禪悅基礎』課程的新生很多,大家都是因為喜歡看而加入,想學到更美的姿態與身型!
什麼是『敦煌能量舞-禪悅』?!年輕卻每到假日都會上台北不斷進修的楊若琳老師說:這項源起於敦煌壁畫的菩薩舞蹈,以在動靜之間呈S形的舞姿為主架構,再遵循氣功養生的原理結合太極意像而融合出整個課程的精神,在靜坐或伸展中能紓解壓力及放鬆與修復體內每一細胞而達成身體機能活化的效用!
正因為這門課程是瑜珈、氣功及太極的綜合體,再加上律動起來有著舞姿婀娜、型體曼妙、動作優美的顯著成效,是以楊若琳老師新開的課堂上但見同學們或坐或立的緩緩伸展,再搭配柔和優美的樂聲直教人有入仙境,彷若千年之前的仙子再次飄下凡塵!

本文轉貼自 http://www.ylcu.org.tw/news_detail.php?newsid=26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