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慶文昌帝君聖誕活動,興賢書院才藝表演亮麗登場!

為慶祝104年文昌帝君聖誕暨院慶,由興賢書院舉辦的學生社團才藝表演活動,於21日盛大展開,參加表演的團體從國小到社會大學、表演的內容從銅管樂隊到熱舞,彰化縣內各級學校參與的31隻隊伍莫不使出精湛的演出絕活,以為學校爭取最光榮的學習成果。

學生才藝表演的精彩度,就要屬我們員林社會大學芳齡可以當其他學生媽媽的“大學生”當屬最優!主辦單位為吸引人潮,特將邱燕妮及楊若琳師生以動感與媚力十足的舞蹈安排中場的精采演出,以帶動整場嘉賓參與的熱情。
視興賢書院演出為年度新舞碼推出的邱燕妮及楊若琳兩位老師,在登台的當下立即帶給觀眾新舞的驚豔。楊若琳師生的禪悅敦煌舞韻的舞曲展露動靜是美的媚力。邱燕妮師生以特別的印度寶萊熱舞搭配達成全場嗨舞的效果,在兩班師生合力的舞動下,台下的觀眾再次感受到員林社會大學的學習熱情與樂趣!





慶文昌帝君聖誕活動,興賢書院才藝表演亮麗登場!
員林社會大學『禪悅身心敦煌舞韻』
舞者:蘊芝、莉蓁、素秋、麗華、佩珊、美儀、雨喬、碧珠、貝兒
感謝:士源、周兄、君寶貝、洲哥嫂、親愛的米漿、淑熹、淑真、鍾鍾、芳芳、芃妤,以及所有發心參與演出的寶貝們!







用心排練,慶文昌帝君聖誕活動!
只要是代表員林社會大學參與校外的表演活動,楊若琳師生必定是把表演當成最重要的大事­來處理,上台前一再勤練務求完美的師生們,從彩排中就可見到她們的執著與努力!







轉貼自員林社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