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心情放輕鬆、體態更悠遊”促進新陳代謝,楊若琳老師教導輕鬆練瑜珈課程有依據!


[員林社會大學-訊息公告][103-07-27]

每學期數千位夥伴加入員林社大的課程裡,有甚多比例者是因為〝學過,覺得很不錯所以要再新學期續上 〞、也有新夥伴是因為〝聽說,老師教的很棒,學得能夠很有收獲,所以新學期趕緊來報名〞,以如斯的動念檢視各課程時,您會發現幾乎近兩百門課程都是如此的需求。但能最早續報跟最快額滿者,其中的代表之一必有楊若琳老師的『輕鬆練瑜珈』課程。

許多人雖有著如:慢跑、騎單車、游泳等充沛的運動量,但並不能全然就此去疲解勞;相反的若因運動過度而產生傷害,就會有著適得其反的結果。但在楊若琳老師的課堂上不只不會有上述的困擾;反而以她所堅持的信念『當你開始學瑜珈起,你的年齡就保持在那時!』的教導下,學員益發身心活絡與肌力活化的效益更是明顯。
就是因為從開課至今逾千位以上學習者見證,他們感受到楊老師的瑜珈理念所強調不一定要做到何種高深的境地,也因為奉行老師〝凡是輕鬆做、舒緩好效果!〞的信念,所以每堂課都以帶著同學在身體的動作中求得增強心肺功能與袪除疲憊痠痛的效果。也因之如此的理念得到成效,楊若琳老師的課程處處受歡迎!

本文轉貼自  員林社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