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藍天、綠地、能量舞』楊若琳師生戶外教學,與自然共健康!


[員林社會大學-訊息公告][103-04-24]

『今天是我們禪悅身心敦煌舞韻班戶外教學,這學期學習的是「敦煌能量舞」,敦煌能量舞源自千年石窟的敦煌舞蹈,結合敦煌舞蹈與太極氣功之形態與氣韻,舞姿優美剛柔並濟,在舞動中感受身心寧靜,尤其在戶外更能吸收到宇宙大自然的能量,倍感舒暢!』班上的資深學員陳美在臉書上寫到!

〝只要有健康、處處都可教〞首次走出教室迎向自然的敦煌舞班楊若琳老師,選定風光明媚、綠蔭茵茵的中興新村草坪廣場做為親自示範〝與自然合而為一〞的教材應用。楊老師說:不論是太極、瑜珈或是敦煌能量舞都適合在戶外場地上操作,原因即在於源起自然的萬物在身心伸展上最宜在藍天為幕、綠地為鋪的氛圍下律動身心靈的舒暢。

〝敦煌能量舞之美、美在徐徐舞肢體〞在師生們盡心學習修心塑身的氛圍中,個個臉龐所呈現的美麗與祥和甚能顯現學習最難能的風貌。她們之所愛,就是愛在這門課所帶來雍容氣質的特性,在楊老師的教導下,她們言行舉止硬是比一般人增添更多的嫵媚與柔情!

本文轉貼自  員林社會大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